鹤林-

遇到喜欢就写的破烂奶奶写手。

<绎夏>猫鼠游戏22

刑侦科科长陆绎×刑侦科科长助理袁今夏

角色ooc预警❗️❗️

一切禁止抄袭转载❗️❗️









“安静。”陆绎出声制止,“散会。”


袁今夏略带些不爽的看向谢霄走的方向,陆绎走到袁今夏的身边,甩了一下自己的手机,眼神微动,“今夏,有人来报案了,说是自己被强奸了还被索要钱财。”


“什么?”袁今夏诧异,“什么时候的事?刚才吗?”


面对袁今夏的疑问三连陆绎耐心的回答,“有人报案说是看见嫌疑人了,刚才,那人说逃了之后就来报案了。”


-


“老大,你去问还是我去问?”

“我去。”


袁今夏点头,乖巧的坐在办公室里,这种事情其实是她来做的,因为平常她都比较好说话,陆绎这样摆明了就是让她想好措辞待会儿跟他解释谢霄的事情。


“你好,我是陆绎。你先不用紧张。”


“好...好的。”


“那就请说一下案发经过吧。”


女人洗了洗鼻子,陆绎见了,出于礼貌就给她递了一包纸巾,女人连忙道谢,恢复了一下情绪才愿意说话。


“我今天晚上和男朋友回家,男朋友半路上有事走了,我就自己一个人回家,在景田路那里坐公交的时候就碰到了那个男的,他穿着校服,但我不知道是哪个学校的。一直就坐在我后面,我听说这附近有案子,害怕死了,到站了就赶紧往家里跑。


那个男的从后面抱着我把我拖进一个小木屋里,那里好像是个不远处的小森林,在里面他侵犯了我...后来问我我身上的财物在哪里,我的包在挣扎他的时候掉在森林外了,那个男的以为我没力气跑,就没把我杀了再走。


我看见那个男的走了,自己用自己仅剩的力气穿了衣服往外跑,后来跑进市区我就找到这附近的巡查人员报了警...”


陆绎的手轻轻的在木桌上敲打,安抚了一下又开始激动的女人,让岑福把女人带回去严加保护,叫来了袁今夏。


“四个线索,学生,小森林,木屋,钱财。但没有提到过福尔马林。”


“那就奇了怪了,我敢肯定前六具尸体都是生前服下的福尔马林,难不成还是模仿杀人?”


袁今夏撇了撇嘴,一脸的不高兴,“老大,这案子虽然不着急,但是案发率高,而且在我们警察的眼皮子底下...”


“这你不用管,交给我来。”陆绎嘴角带着笑意,在袁今夏看来有点慎人,“你还是先跟我解释一下谢霄的事情吧。”


袁今夏瞪着陆绎,想想自己丢脸的历史就难以启齿,“我之前的同学啦,我不是跟你说了我在香港上了一半就回来了嘛,就是插手了一个谢霄爸爸被绑架的案子,那是我爷爷为了不让警察局丢脸说不如我一个小姑娘,就把我赶出来了,我也没办法...”



袁今夏委屈巴巴的模样突然可爱到陆绎,他浅笑了一下,摇头表示无奈。



“我让岑福带着那个女人去做了模拟画像,还有校服的样子也一并模拟出来,到时候凶手就好抓了,你不用操心了。”陆绎笑到。


袁今夏狗腿的拉着椅子跑到陆绎的旁边,勾着他的手臂撒娇,“老大...我跟你都把东西抖干净了...你跟我说说你呗...”


陆绎闪了闪眼眸,看了眼袁今夏,宠溺的笑了笑,揉了揉她松软的头顶,“其实没什么好说的。”其实啊,也挺苦的,只是因为是你,我不舍得你跟我一起难受,所以就不说了。


说到底,还是舍不得让你苦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